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think before you do=)

亲爱的D先生
恩,2个月
当我还在傻傻的等你回头的时候
周围的一切人事物
都告诉我
你在执着什么呢?你还在盼望什么?
当自己知道
你的理由只是理由
对别人也用过的理由
你干什么那么认真


那一句我爱你
你已经都忘记了
没价值
没意义了
当初  是一个很残忍的词
你还记得你很用力很用力的告诉我
你爱我   吗?
哈哈  我也快忘了   快了


真的很抱歉  
我是很枯燥
我不抽烟  不爱蒲
不性感 
不爱露
不喜欢大大声的讲粗话
不红
不对,不喜欢红
不是你要的那种人
而当我尝试了过后
才发现对不起我真的做不到
这不是我
我变坏了
我改变了
变成人家口中的犀利
因为谁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没办法   这样很痛苦
我不能再爱你

我知道你介意我把你想得很坏
但这不是你要的吗?
你要我恨你
爱的反面全是恨知不知道
一厢情愿的犯贱很累
你不介意吧  我记你一辈子
恨你一辈子
恨   我都给了你
却换不回什么的时候
我那么认真的爱你
却知道你在玩我的时候


我不要了


我不想当个普通的女生
随便捡就有那种
不是我的风格
哈哈哈
会的   会找到一个
懂我  欣赏我的人吧
会吧


真的
感情这种东西 
玩不起
女孩子
伤不起
代价要付出的
你负荷得来吗?

我会如你所愿
离开你的世界
烧掉那些
该给的  给不出的
随风飘走吧
我微微的记得就好


而我也要展开我的新生活
要我的生活里面
没有你
没有难过


记得要珍惜
没有人理所当然为你好
想想吧那些关心
他们为了什么
你有什么利益吗?
他们只是因为爱你啊

没什么压力就不要抽烟
那只是依靠
不要嗜酒
伤胃
要当个好男生
把以前你说亏待的所有放在下一个她身上
女生爱自己很重要你也要知道


不要以为有多帅有多帅
在别人眼里
那很没水准
你要看的世界很大


我自认为
我最有资格告诉你这些
不是吗?毕竟
我们那么靠近过=)))

就让我们之间的秘密成为永远
谁都不说
当作最后一次为了我
当作替代你的那一句对不起
好吗?



这一枪真的很痛
不过  我也该长大了
你也一样
不能肤浅
才能特别


要长大
要成熟
做人太高调没什么好
珍惜吧


我的好朋友,
女孩子不是你得到后就能不珍惜的
也不是追不到gek心一辈子的
代价真的很大
不想以后听到你的消息是冷笑而过的


而当初我破坏我的原则
现在还真的觉得他妈的荒唐
自己完全廉价后

呵呵呵~也好   好一个动力
我伤不起。
虽然我的感觉关你屁事。



要爱自己
不然别人怎么来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